「宰煥哥,我們一起看DVD吧!」

韓相赫把看起來很無聊的李宰煥抓到電視前面

放入片子、按下錄取,然後跑回來興奮的抱住身邊的大型抱枕

 

 

 

「唔、相赫啊...這不是鬼片吧...」

拉了拉相赫的衣角,宰煥馬上就被開頭的尖叫聲給嚇了好大一跳

看著老么興奮的笑臉,李宰煥馬上浮出了逃走的念頭

 

 

 

「哥很怕嗎?」,把要逃走的他們宰煥哥抓回來

「不用怕啦不是還有我陪著哥嗎?」

 

 

 

含著淚,李宰煥整個人縮在韓相赫懷裡

「嗚相赫、不要...好恐怖、我不要看啦...」

 

 

 

看著宰煥閉緊眼睛、又忍不住瞇開一點點偷看

結果被躲在主角背後暗笑的小女孩嚇到差點要哭出來

相赫身手摟緊宰煥的腰,比起鬼片,他們宰煥哥的喜劇片好像更好看點

 

 

 

「好了好了,已經結束了噢,宰煥哥不哭。」

「亂說、我、我才沒有哭...」

 

 

 

韓相赫輕捏哥哥的鼻子,李宰煥受委屈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小赫啊」「嗯?」

「晚上,陪我睡...嗚、我會怕...」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