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六點五十九

算了算時間,應該是你要起床的時候了

 

 

 

下一秒,鈴聲大作

你煩燥的起身、抓了抓睡亂的頭髮,長手一伸按掉了惱人的鬧鐘

我還記得,你昨天為了上司給的報告幾乎整晚都沒睡

 

 

 

啊,忘了說,你童心大起染回來的黑色很適合你,我很喜歡

 

 

 

你抓起了你的手機,放了你最喜歡的歌,調好音量就丟在床上

搖搖晃晃的、有些艱難的扒掉自己身上的睡衣

在衣櫃前面苦惱著要穿什麼衣服和怎麼樣搭配才顯得時尚的你,好可愛

 

 

 

套上黑色的緊身窄管牛仔褲,在衣服之間來回遲疑了一陣子

最後挑出了我說很好看的那件帶著淺淺粉紅色的襯衫,解開釦子、穿上

 

 

 

抽出具有簡單質感的皮帶,戴上我買給你的那隻錶

在鏡子前確認自己的打扮沒問題之後,前往浴室

 

 

 

不愧是你,每一件衣服穿在你身上都很好看呢

 

 

 

仔細的梳洗過後,你背起就放在床邊的寶藍色郵差包

沒忘記拿還留在床上的手機,你倉卒的把腳套進喜歡的球鞋就出門了

 

 

 

/

 

 

 

「咦?傘放在家啊、我記得預報上面明明寫著今天是大晴天的...」

 

 

 

天空滴滴答答,雖然還不到下大雨的程度

面對明顯看的到的雨絲,看來也是令人討厭

 

 

 

語氣難掩失望的你,在屋簷下蹭蹭自己微微發冷的手

 

 

 

我記得你最討厭雨天了,從小你就說討厭因為雨天不能出來玩

到大了也還是喜歡玩的你,也依舊討厭下雨天

因為討厭下雨天,連帶傘這件小事都變的討厭了

 

 

 

看著在猶豫著要回家拿傘還是淋點雨反正公車等一下就來的你,我突然覺得揪心

或許是因為以往都有我幫你記得帶傘,還有我幫你撐傘的關係吧

 

 

 

『淵...』

 

 

 

我向著你笑了笑,而你也向著我的方向看了眼

好像、感到幸福了呢,你也是嗎,學淵?

 

 

 

在心裡盤算,再不弄點什麼,估計你真的會衝出去淋雨

這樣可不行的,你這麼容易感冒,每次感冒也都要很久才會好

雖然我好像也是這樣,不過你現在是一個人了

自己照顧自己是很辛苦的,我不想要你這樣

 

 

 

手一揮,原本灰暗的天空逐漸停止了雨滴的降落

 

 

 

「咦雨停了欸!」

 

 

 

你笑著,像小孩子一樣的笑著

那是我最喜歡的你的樣子,我握上你因為天氣回溫的手

 

 

 

你沒有說什麼,不過你一直看著自己左手手腕上的錶

我可以認為、這是你在想我吧?

我也,很想很想你

 

 

 

輕輕的從後面推你一把,你也剛好注意到了到站的公車

急急忙忙的跑向站牌,我在你背後,笑了笑

 

 

 

學淵啊,我真的好想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