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台車了,小小的金元植趴在窗台上

 

 

 

明明今天天氣很好的,可是因為剛剛媽咪說過要在家裡幫忙做家事

金元植有點沮喪,他好想出去找好朋友一起玩噢

 

 

 

「媽咪,為什麼隔壁的李阿姨李叔叔要一起把東西搬上車啊?」

元植拉了拉在挑菜的媽咪的衣角,眼睛睜的大大的

「我們植啊,你怎麼不去問問你最好的朋友呢?」

 

 

 

撐著頭,嗚嗚元植也好想出去啊

 

 

 

「媽咪,那、元植有幫忙擦桌子了,可不可以出去玩?」

把抹布塞到媽咪手裡,聽到媽咪說小心車子之後就飛也似的衝出門

 

 

 

/

 

 

 

「畫兒、畫兒...」

 

 

 

門前小小的身影喘著氣,李鴻賓馬上放下手上的箱子

發現是隔壁的金元植,先回頭想徵求父母的同意

 

 

 

「爸、媽,我可以跟植一起出去玩嗎?我東西都整理好了噢!」

看到自己爸比點了頭,李鴻賓才開心的拉著金元植到附近他們常去玩的公園

 

 

 

「畫兒」「植啊」

 

 

 

兩個小孩同時開口,互視之後相笑

 

 

 

「畫兒,你們家怎麼了?」

金元植先開口問了,雖然講出來的話好像有一點奇怪

 

 

 

李鴻賓只是笑了笑,「植啊,我要搬家了。」

 

 

 

「...咦?搬家?畫兒你要搬去哪?搬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嗎?那畫兒還會回來這邊跟我一起玩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搬到哪裡,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

李鴻賓搔搔頭,圓圓大大的眼睛閃閃的,酒窩也還是很好看

 

 

 

金元植有點難過,一想到以後就看不到他的畫兒了,他有點想哭

 

 

 

「沒關係啦反正我媽咪跟你媽咪是好朋友啊你可以叫你媽咪搬家之後告訴我媽咪新的電話和住址這樣就好了...」

 

 

 

「植啊」李鴻賓笑的甜甜的,牽住金元植的手

「不要哭了,好醜,笑一下嘛。」

 

 

 

李鴻賓把自己剛剛出門前順手抓的黃色Rava塞進金元植手裡,「不哭了再哭就沒有人要你了。」

 

 

 

「畫兒...」

金元植吸了吸鼻子,我才沒有哭,只是眼睛流汗了

「等我妹妹長大之後,我一定會去找你...」

 

 

 

「PABO,那還要好久好久,你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啊。」

李鴻賓笑的更好看了,捉弄金元植大概他搬走之前最開心的事了

 

 

「不知道啦!總之一定會...」

「那你不要一直哭啊,不是說了很醜嗎植啊。」

 

 

 

李鴻賓抱住一直哭、一直吸鼻子,真的哭的很醜的金元植

「我會等你來找我,說好了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