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媽咪!」

「噓小聲點,N哥在睡覺。」

 

 

 

拿到好吃的東西、想說要分給媽咪吃的赫兒蹦蹦跳跳的,卻被他們拉比哥出聲趕走

哼什麼嘛,媽咪在睡覺就可以這樣嗎,我要把我最討厭的起司給KEN哥吃哼

 

 

 

用一種特寵愛的眼神看著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金元植難得不是睡死的那個

可是這種狀況最近很常出現,他們媽咪的健康好像更需要令人擔心了

 

 

 

「唔、拉比,訪問要開始了嗎?」

揉了揉還沒帶上妝的眼睛,學淵才想從元植身上離開

卻被對方一個使力、拉回臉紅心跳的距離

 

 

 

「沒關係,訪問有其他人嘛,再不然等等我去應付一下就好了啊。」

 

 

 

專屬那人的低沉聲線就近在耳邊,有種讓人安心穩定的作用

車學淵蹭了蹭金元植的脖子,「唉呦知道嘛,我後面還有你們在啊。」

 

 

 

看似完全恢復了元氣,學淵脫離元植的懷抱

像平常一樣,找澤雲亂亂又找鴻賓鬧鬧

金元植覺得空掉的位置有點失落,空氣也覺得冷

 

 

 

他居然很小家子氣的在意車學淵那句話,是你們,而不是你

 

 

 

想了想,金元植抓住正好又飄過他眼前的車學淵

他就算有時候也被稱讚比哥哥們更可靠點,可是沒有人可以依靠他又有什麼用

這時候就還是覺得,車學淵到處跟弟弟們玩的樣子很刺眼

 

 

 

「咦?」「那哥讓我靠一下吧,多陪我一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