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聲音,在完全黑暗只剩電腦螢光的房間裡格外清晰

金元植覺得此時的自己異常的文思泉湧,比起以往一首歌詞要寫上三個月的速度

但是看著螢幕上充滿悲棲卑微的歌詞,輕輕皺了一下眉頭

 

 

 

念頭一轉,還是全都Delete掉吧

 

 

 

時不時把目光掃到放在自己身旁的手機上,他、真的不打電話來嗎?

然後又甩甩頭、逼著自己把注意力放回歌詞,不對不對、我已經說了不能再去煩他的

 

 

 

金元植其實有一點想哭,嗯...是『很大一點』想哭。

 

而他也真的這樣做了,在他無意識摸過自己臉頰發現濕的一蹋糊塗的時候

 

 

 

 

好險沒有打開燈,不然一定醜死,這是金元植最後的結論

 

 

 

 

李弘彬啊,我好想你。

 

 

 

/

 

 

 

『畢業季即分手季』,不知道哪位高人說的,然後一直流傳到現在

金元植也怕,所以在畢業之前想了一堆說詞要來說服他的愛人不要輕易分手

 

 

 

但是在想好之前,李弘彬卻提早一步先說了分開的話

 

 

 

「分手吧,植啊。」

那天,李弘彬這樣對他說

 

 

 

就像電視劇裡的開場白一樣,金元植還以為這又是什麼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

但從李弘彬愈發認真的臉上,金元植也跟著開始嚴肅起來

真希望他是在夢裡,但是越來越大聲的心跳聲還是提醒了他這是現實

 

 

 

原因是出國唸書,嗯真是不錯的理由

讓人沒辦法、也找不到理由拒絕的好理由

 

 

 

金元植以為他當下會哭,但事實上沒有

 

 

 

比起回到家之後矇著棉被大哭特哭,還哭到沙啞

在那個時候他也只是愣了幾秒,就脫口而出是嗎那祝你幸福諸如此類的鬼話

 

 

 

我並不想要你走啊,但該死的水瓶座個性還是讓他停留在原地

 

 

 

/

 

 

 

李弘彬啊,我好想你。

 

 

 

電腦桌面上被打開的筆記本全是這句話,金元植覺得自己要瘋了一樣

說什麼自己獨立、又說什麼自己是個可靠的男人

 

 

結果沒了李弘彬,還不是哭的跟找不到媽媽的小孩一樣

 

 

 

整理好情緒,手指還是在拿起手機的那一剎那

快速的找到李弘彬的電話,然後習慣性的撥出

 

 

 

「植啊、怎麼了?」

 

 

 

平時腦筋動很快的金元植,腦袋頓時當機

要講什麼?不要講什麼?該講什麼?又不該講什麼?

這是金元植第一次有這麼想剁掉自己手指的衝動

 

 

 

那個、你過的好嗎

不行這是什麼奇怪的開頭,誰的前男友會這樣打電話講的

 

 

回來吧,我沒有你不行

不行這又太矯情了,一聽就知道不是他的風格

 

 

 

「...植?」「只是、只是覺得今天星星很美,所以打給你...」

 

於是金元植還是選了這種想剪掉自己舌頭的開場白

 

 

 

說完,明顯感受到電話另一頭的愰神

然後是熟悉的爽朗笑聲,可以感受到李弘彬單手拿手機單手捂住臉的那種大笑

 

 

 

「植啊,你真的很可愛欸。」

 

 

 

話裡無不是寵溺,金元植覺得自己今天一定都是在作夢

但是被他拿來擦眼淚鼻涕的衛生紙還是硬生生把他從夢裡拉回實際生活

 

 

 

李弘彬果然是惡魔,付出了心、傷害了心

還給了自己這樣的錯覺,以為他們兩個還在一起

過分,金元植又是一陣鼻酸

 

 

 

「吶,你哭了、對吧?」

那種專屬李弘彬自信的語氣,讓金元植差點又崩潰

 

 

 

「你很過分。」

金元植心疼的摸摸自己被擤痛的鼻子,怎麼就栽在這種人手裡了

早知道就不要跟李弘彬在一起了,搞死自己

 

 

 

「因為要出去很久很久,也不知道中間會不會回來」

「但是等我那邊的學業都完成了就一定會回來的」

「所以允許你在我不在的時候找別的男朋友」

「反正我又不怕你不回來我身邊,你找的絕對都沒有我可愛」

 

 

 

「笨蛋,等我回來之後再在一起吧。」

李弘彬用笑聲安慰那個又忍不住哭的金元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