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桃/93 LINE

    不知道是這個星期第幾次了,金元植盯著李弘彬的名片發著呆。

    「Perfect!Perfect!」李在煥剛幫鄭澤運搭好衣服,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澤運啊,要穿著我這個超完美造型師幫你打造的超完美服裝上台,讓那些醜得半死的假假人OUT!OUT!懂嗎!現在都造型師都怎麼了,不懂美啊……」

    鄭澤運只是默默地看著李在煥發瘋。

     「就跟你說藝人要多笑啊」李在煥捏了捏澤運的臉頰「要多笑啊,澤運!」

    澤運不發一語,只是伸起手回捏李在煥的臉頰。

 

    「那個誰,恩尚啊,幫我再多拿幾個夾子來!」李在煥看著眼前的鄭澤運「快點!」

    金元植抬起頭。

    李在煥叫的是在比金元植階級再下面一些的另一個造型助理,是個大學剛畢業、看起來很害羞的女生。不過元植記得她不叫恩尚啊,她叫──

    「我叫恩美……」

 

    「不管啦,去拿夾子!」李在煥掙脫死命捏著他臉頰不放手的澤運「還有,不是叫你要多注意點美白嗎,我李在煥的助理怎麼可以這麼黑啊!」

    恩美躊躇著不敢頂嘴「夾子……我忘記放在哪了……」

 

     李在煥的表情好像剛被人打了一拳。

    「連個夾子你也能忘記放哪!!!鄭澤運的記憶力都比你好!!!」李在煥一個轉身,閃過澤運報復的攻勢「金元植,你去拿,不要告訴我你也不知道在哪裡!」

 

    知道是知道,只是不想去而已……那個房間。

    「嗯,我去拿。」最後金元植還是硬著頭皮去拿了。

 

-

 

    一如預期,打開門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李弘彬,他正在看著最新的時尚雜誌。

    金元植立刻注意到李弘彬腳上穿著的,正是他後來替李弘彬弄到的那雙鞋,不過上半身是整齊的西裝。

 

    「喔,元植啊。」李弘彬無視於元植臉上明擺著的尷尬,開心地笑著「來找我嗎?」

    金元植低著頭,眼神迴避著那閃死人的笑容「沒…沒有,我來拿在煥哥的夾子。」

    才第二次見面裝什麼熟啊……。金元植心中嘀咕著。

    「元植。」李弘彬站起來,把雜誌丟到一邊,扯了扯領帶,拉住怯懦的金元植,喃喃地說「我等你很久了……」

 

    金元植驚訝地退了一步,掙脫弘彬的手「你…你要幹嘛。」金元植一定不知道,他現在表情就像害怕獅子的驚慌小鹿。

    「沒什麼,就是……」弘彬又靠近臉色蒼白的金元植「想請你答應我一個請求。」

    「什…什麼請求。」金元植驚魂未定地吞了口口水,眼神突然飄到李弘彬的唇上,腦海中突然浮現這幾個晚上的夢。

    夢到著他白皙的雙臂、夢到他粉紅色的唇、夢到他滿是笑意的雙眼、夢到他可愛的酒窩、夢到他陽光一般的笑容。

    還有,夢到弘彬抵在他耳邊說:「金元植,給我」。

 

    金元植感覺到一滴冷汗沿著臉頰滑下。

 

    「啊,在煥哥還在等我」金元植尷尬地笑著「你……我……我先走了!下次見!」

 

    落荒而逃。

    簡直就是落荒而逃。

 

    金元植看著幫鄭澤運再一次檢查服裝的李在煥,還覺得心有餘悸。

    「元植哥?元植哥?」

    金元植回過神來,才發現恩美正拉著自己的袖子。

    「喔!怎麼了?」被發現恍神的元植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恩美指了指遠方正走過來朴孝信,旁邊跟著的,不是別人,正是李弘彬。

    「是李弘彬耶!他本人真的好帥喔……!」

    金元植瞧見李弘彬正盯著自己,趕緊移開視線「恩……恩,對啊,哈哈。」

   

    沒想到朴孝信看見了鄭澤運,帶著李弘彬走了過來。

    「是澤運啊,好久不見。」朴孝信笑著和鄭澤運打招呼「喔,在煥也在!」

    「孝信哥!好久不見~!我好想念以前當孝信哥造型助理的日子啊,嗚嗚嗚!」李在煥哭天搶地

    朴孝信好像已經看多了李在煥的誇張反應,只是笑著「這是我的造型師,李弘彬,你們應該已經聽說過了?」

    李弘彬也笑著跟每一個人打招呼,到跟金元植打招呼時還俏皮地眨眼,惹得金元植渾身不舒服。

    「這兩隻小兔崽子是我的助理,金元植和車恩美,孩子們,還不快打招呼!」李在煥對著兩人使眼色。

    「前輩好。」兩個人立刻乖巧地鞠躬。

 

    正當金元植覺得快受不了的時候,電視台的助理跑了過來「朴孝信先生,請上台準備了喔!」

    「好的,那我就上台準備了,下次有機會再見吧!」朴孝信優雅地揮了揮手,過去舞台那邊準備表演。

 

    「很高興認識你們,金元植、還有車恩美。」李弘彬突然握住元植的手。金元植感覺到手裡被塞了什麼,一抬頭,看到李弘彬笑得燦爛,還對金元植眨了一下眼睛,再對恩美笑了一下,才跑去舞台那兒。

 

    「李弘彬前輩真的好帥喔……!!!」恩美看著李弘彬的背影,感嘆地說

    「還有啊……」恩美偷偷指了指遠方正在咬耳朵的李在煥和鄭澤運「元植哥你不覺得在煥哥跟澤運哪裡怪怪的嗎……?」

    「恩……還好吧……呵呵。」金元植敷衍地笑了笑。果然是小菜鳥,這種「怪怪的」事情他已經見怪不怪了。

 

    金元植走到一旁,打開手掌心,上面躺著一團小紙球。

 

    打開,白紙上只有兩行,一行地址、一行字。

    「Call Me.」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