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沾了一點酒,不過擔心安全的車學淵還是決定暫時讓鄭澤雲睡在李宰煥家

 

 

 

平穩的呼吸聲,鄭澤雲那句話深深的滲透到車學淵的心裡

一想到還是會有點慌亂,還會有點害羞

可是不可否認的,車學淵是開心的

 

 

 

車學淵一向不喜歡菸酒,所以他剛剛大概算是全場最清醒的人了

不管對方是不是也是清醒的講出這句話,車學淵都覺得幸福

 

 

 

起身決定幫這群都喝醉的孩子們煮個茶,「淵、去哪...」

 

 

 

手被床上的人拉住,車學淵只好又折回床邊坐著

「以為你睡著了,想煮解酒的給你們喝,不然明天赫兒會喊著頭痛的。」

 

 

 

帶著淺笑,車學淵輕柔的撥弄鄭澤雲的瀏海

對方微熱的臉頰紅著,有點誘人

 

 

 

與臉頰不一樣的冰涼的手握住車學淵的,「淵,你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嗎?」

吃力的撐起身之後跟車學淵對視,這是鄭澤雲認真的表情

 

 

 

車學淵讓自己的感覺無限制縮小,小到像白紙上的米粒一樣

不希望他有壓力,所以沒說出來

希望他能完全放下金元植,再來完全接受他

還希望能做他最強大的後盾,在他需要的時候保護他

 

 

 

車學淵一直都用他的溫柔,向鄭澤雲展示屬於自己方式的愛情

用最輕的力道在受傷的心上,貼上厚厚的OK蹦

 

 

 

「淵我、不是開玩笑的,很認真。」

「沒關係雲,你可以不用勉強自...」

 

 

 

把車學淵拉倒在床上,「我沒有勉強自己!」

 

 

 

鄭澤雲一個跨坐到對方的小腹上,傾身吻住

 

 

 

車學淵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鄭澤雲,這樣難得示弱、不安的鄭澤雲

急促的,鄭澤雲咬破了車學淵的嘴唇

雖然吃痛,但是車學淵還是慢慢撫上的鄭澤雲的後頸

 

 

 

像小貓一樣,鄭澤雲在被車學淵拉開之後,輕輕舔舐著唇上的傷口

像狐狸一般的眼睛瞇著,車學淵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按耐不住

 

 

 

「雲,你知道我希望的不是這樣的嗯?」

 

 

 

只是鄭澤雲一聲不響的、懷住車學淵的脖子

吸鼻子的聲音就近在耳邊,車學淵想開口,卻被鄭澤雲按著

 

 

 

「淵、不要...求你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在鄭澤雲面前,車學淵始終還是會敗下陣來

抱住他的玻璃娃娃,「沒事的,我一直都在。」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