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定律

靜者恆靜,動者恆做等速度運動。

 

 

 

 

「LEO啊、噢嗚我們LEO長的真是好看...」

車學淵拉著鄭澤雲的手晃啊晃的,一付媽媽看小孩的樣子

一直都是這樣,車學淵一直講,而鄭澤雲一直聽

 

 

 

只是、好像、有點,太、靠、近、了?

 

 

 

突然,車學淵環著鄭澤雲的腰,在臉頰上輕輕一吻

就算他們隊長裝的有多無辜、眨了眨眼又嘟嘟嘴的

 

 

 

鄭澤雲一個轉身,揪住車學淵的領子,「想死嗎?」

 

 

 


/

 

 

 


F=ma

受淨力作用,必在力的方向上產生相應的加速度。

 

 

 


「元植,今天、一起睡好不好?」「不行啦,明天不是很早就要起來練習了嗎?」

「不管嘛、元植...唉拉比啊...」「不可以,鴻賓好乖、聽話。」

 

 

 

李鴻賓才不管,勾上金元植的脖子、主動送上自己的嘴唇

「我不管,我想你了。」

說完,還湊上輕咬了金元植的下嘴唇

 

 

 

無奈輕笑,「真受不了你。」

打橫抱起李鴻賓,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每一作用力恆有一量值相等、方向相反之反作用力。

 

 

 


伸手在大腿上摸了摸、施力輕捏好看的手指頭

李宰煥不斷和坐在自己身邊卻直直盯著電視看的韓相赫作肢體接觸

 

 

 

「唉呦哥你不要一直弄我啊。」

韓相赫煩躁的撥開哥哥騷擾自己的手,又繼續看電視

「誰叫你都不理我...」

李宰煥暗下臉、賭氣的放老么一個人在電視前

 

 

 

「...咦宰煥哥?」

等到韓相赫開始要找李宰煥的時候,不管他做什麼李宰煥都不看他

 

 

 

嗚嗚哥我下次不會不理你了,韓相赫欲哭無淚。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