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半夜發這種文應該不會被打吧(X

唉唉我也好想吃炸雞TAT

 

 

/

 

 

大家都以為的、會先感冒的絕對是那個體子很弱的鄭澤雲

可是在所有人的重重保護下,第一個中標的居然是大家都沒料到的李宰煥

 

 

「唉呦宰煥哪、不能吃炸的啊,都感冒了這樣怎麼行?」

「哥你還是乖乖吃這個好了,澤雲哥煮的粥。」

「穿這個。」

「哥我幫你弄了一杯熱可可啊,很暖的。」

 

 

「hing...」

穿的像雪人一樣、還不能吃炸雞的宰煥尼委屈的好像要哭出來了

 

 

過分,不知道在生病的人旁邊吃炸雞是罪惡的行為嗎

 

 

平常就最喜歡使壞欺負哥哥的韓相赫抹了抹嘴邊的油

「啊哥、你真的不能吃噢...」

結果換得李宰煥扁扁嘴可憐的看著老么

 

 

「哼我要去睡覺了,才不要理你們、你們最討厭了!」

 

 

所有人目送嘟嘴鼓臉頰、生氣的可愛鬼進房

 

 

/

 

 

「宰煥哥,睡了嗎?」

韓相赫拍了拍捲在被子裡的人,老么不禁擔心包的這麼緊的哥哥會不會就這樣悶死

 

見對方沒有反應,老么一整個人壓了上去

 

 

「呀要不能呼吸了你給我走開...」

 

 

李宰煥用力把韓相赫推開,把不能吃炸雞的怨恨都發在可憐的老么身上

反倒是老么還笑笑的、順了順哥哥的翹起來的頭髮

 

 

「哥我來跟你睡,所以宰煥哥你晚上可以抱著我。」

 

 

被老么的笑容萌的迷迷糊糊的李宰煥,於是就沒有反抗了

乖乖的抱著青少年偏熱的身體,迷迷糊糊的被騙去睡覺

 

 


隔天起床,傳來車學淵不停的碎念

 

因為,韓相赫很漂亮的接收了他們宰煥哥的感冒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