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桃

1-2寫得很爛(#) 再度請大家忍受敘事的部分#

 

 

    烈陽。

    一雙長腿踩著沉重的腳步踏入校門。鄭澤運已經兩年沒回來了。學校門口依然青綠的校樹、被雨水洗刷到灰到不行的斑駁校牆,這些以往熟悉的景色,現在看來突然覺得有些陌生。

    太陽大得不得了,鄭澤運白皙的臉頰沁出了一層汗。即使早就習慣了美國加州那超可怕、強到彷彿會貫穿皮膚的陽光,回到韓國還是覺得不適應。

    不適應的,可能還有身邊有那傢伙在的日子。

 

    「澤運哥!!!!!」一個小小的身影突然出現在遠方,澤運轉頭,卻發現有輛閃閃發亮的腳踏車往手無寸鐵的自己衝來

 

    「澤運哥閃開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了。」鄭澤運想走,但是雙腳卻是不聽話地死釘在發燙的柏油路上,雙眼直盯著朝自己衝過來的腳踏車,像頭驚呆的小鹿一樣傻站在路中央。

    沒想到回到韓國第一天就遭逢橫禍,澤運只能認命地閉緊雙眼。

 

    「嘎────」

 

    十秒鐘後,澤運發現自己還活著,只是被撲倒在發燙的地上,那個人還在他身上死命哀號不起來。

 

    「好痛嗚嗚嗚嗚嗚嗚!!!」這個令人討厭的哀嚎聲,怎麼有點耳熟。

    「吵死了。你哭屁啊。」

 

    「我按到前輪煞車了啦!!!!!」

    李鴻賓抬頭看著滿臉黑線的鄭澤運「都是因為你回來還不跟我說,我才會這樣啦嗚嗚嗚!!!」

 

    「矮額……這兩個人是怎樣……」一陣笑聲突然從兩人的頭頂傳出,原來是兩個遲到的女學生

    「是變態嗎……」A女一臉嫌惡地經過

    「可能是街頭藝術工作者吧。」B女毫不關心地把A女拉走

 

 

    「……」

    媽的,果然一遇見李鴻賓就沒好事。

    鄭澤運突然覺得屁股一陣灼熱,有種不詳的預感。

 

    「還不給我起來!!!」

    燙死了。

 

-

 

    「大家好,我是從美國回來的鄭澤運,請大家多多指教。」因為出國留學兩年,所以回來之後被學校要求必須降級讀高二。鄭澤運快速地掃過台下的身影,好險,沒有一個是認識的,不然突然從學弟變成同學,還真是說不出來的尷尬。

   

    教室的門突然滑開「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咯咯咯~!!!」

 

    李在煥快樂地蹦跳進教室,一邊和老師揮手致歉「老師對不起啦!今天早上我媽媽──」

   「算了,你坐下吧。」老師無奈地制止在煥「澤運,你就去坐在在煥的旁邊吧,幫忙輔導他已經一落千丈、深不見底的成績……。」老師又傷心地看了在煥一眼。

    「老師你怎麼這樣嘛~人家可是很認真地在學習欸~!!!」澤運無言地在爭辯的在煥身邊坐下

 

    「你好,我是李在煥!!」在煥大力地拍著不知第幾萬次滿臉黑線的澤運「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還祈禱你都沒問題勒……。澤運在心裡憤恨地抱怨。

 

    教室的門再度滑開,一臉狼狽的李鴻賓走了進來「不好意思,因為腳踏車壞了所以我遲到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澤運下意識地轉頭。

 

    鴻賓慢慢走到自己的坐位,看到旁邊的澤運,笑容慢慢擴大。

    「喔,我們澤運哥也在這啊!」

 

-

 

偽小番外類型(不)  #1 恐懼

 

 

    「澤運哥,你要早點回來喔。」抓緊澤運的衣角,剛升國中,還沒開始發育的鴻賓,整整矮了澤運至少三顆頭。

    「恩,也才半年。」澤運冷冷地看著鴻賓不捨的眼神,轉身離去。

 

    李鴻賓睜開雙眼。這個夢已經糾纏他許久,今天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因為,鄭澤運已經回來了。

 

    高一上,鄭澤運就申請到美國進修,原本說只去半年,結果因為表現傑出,得到政府補助,在美國一待就待了兩年。

    兩年的時間,澤運變了很多,學會了踢足球,在美國的學校還當上了足球隊長。在美國避免不了受到白人小孩的欺負,然而,好勝心強的鄭澤運,靠足球讓他們全閉上了嘴,讓那些看不起他的人甘拜下風。

    兩年的時間過去了,鄭澤運變得更強勢、更加桀驁不馴。

 

    這些,都是李鴻賓從澤運媽媽那裡聽來的,因為這兩年來鄭澤運一次都沒有回韓國,也從來沒有跟李鴻賓聯繫,彷彿兩人根本不認識似的。

    其實,李鴻賓不是沒有想聯繫鄭澤運。他每天都想打國際電話過去,為了昂貴的通話費,還認真地去小區附近的商店偷偷打工了兩個月,但是真的存到錢的時候卻突然不知所措,只能聽著話筒裡傳來的嘟嘟聲發愣。

 

    不知為何。

    他害怕。

    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