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可以再偷吃東西了,你要控制飲食,忍著點!」

看著車學淵嘴裡一邊啃著巧克力麵包一邊拍著他的肩說這種話,他真的完全心、氣、不、順。

拿開了車學淵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眼眶泛淚還嘟起嘴走到角落蹲了下來

看到李宰煥這個樣子,做媽媽的也於心不忍啊!

可是、可是李宰煥就之前吃太多最近一定得好好控制飲食啊!

這孩子剛剛還在外面偷偷買了巧克力麵包和起司麵包,正要在練習室門口偷偷地大快朵頤時就被他發現了,怎麼能容許這孩子在控制飲食當中還忍不住一時的口慾!於是一怒之下就搶過他手上的麵包在他面前啃了起來

「宰煥啊~別生氣了,等之後能夠開始吃多一點時,哥在帶你去吃好吃的!」

可是宰煥還是不理他,繼續蹲在角落

看到宰煥一直都不理他的樣子,估計得叫個人來處理了,因為他還得去給澤雲買吃的,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處理不好不是他車學淵死,不然就還是……車學淵死。

 

N哥~鴻賓哥在哪裡~」

突然練習室的門被打開了,原來是相赫

相赫……喔!對啊!就決定是相赫了!

「我們小赫啊~~~宰煥就交給你了!這是獎賞!掰!」

車學淵立刻拿著手上還沒開動的起司麵包衝向相赫,接著只留下了一句話就把麵包丟到相赫手上就跑出門了

「欸?交給我?我還在控制飲食啊!還有、這是、我討厭的起司啊……

媽媽你怎麼不懂兒子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啊

當相赫正想繼續哀號時就看到了蹲在角落那一頭背影看起來可憐又可愛的宰煥哥,可能是想偷吃東西又被罵了吧,看看手上的起司麵包,再看看只剩下背影的宰煥哥,他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決定做一件好事!

 

KEN哥!KEN哥!」宰煥轉頭一看就看到相赫跳躍式地跳到他的身旁蹲了下來還差點跌倒,這一幕讓他看了覺得好氣又好笑

「幹嘛?哥在思考一些人生大事,別吵我,一邊去。」

「我不喜歡起司,KEN哥能幫我吃咩?」相赫還故意用著可愛的尾音詢問著,他相信宰煥哥肯定會答應的,可惜宰煥不從相赫願

「不了,你自己吃吧,你這小子又不是不知道哥在節……」

突然尷尬的情況來了,正要用威嚴的口氣說完「食」字時,宰煥的小肚子很不爭氣地叫了響亮的一聲,有如餘音繞樑般,久久不絕於耳。

 

「我想,KEN哥,你還是吃吧。」「我說真的。」還特地強調了後面那句

宰煥立刻拿走相赫手上的起司麵包,紅著臉低著頭開始慢慢地啃

這一幕讓相赫覺得心中的暖流湧了起來,宰煥哥低著頭吃東西的樣子就像小動物般那麼地可愛又惹人疼愛,忍不住順著宰煥的髮摸了摸頭

「嘻嘻……KEN哥真可愛~」相赫還開心地露出了笑眼

「哼!人家本來就是小可愛!哥是大勢啊大勢!」

突然吃到一半時發覺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於是放下了手上的麵包

KEN哥怎麼了?」相赫看到宰煥突然臉沉了下來,開始擔心地問

「這起司味道太濃了……會被發現我偷吃東西的啊……歐、歐、歐都卡基!」

宰煥抓住相赫的手一臉緊張,害得相赫也跟著緊張起來了,雖然是做了對宰煥哥好的事,但是會害宰煥哥被罵啊,這麼說起來都是他的錯……

看著宰煥又睜著讓人無法招架的無辜的小狗狗眼神看著他,相赫在這一瞬間決定做一個動作,那、就、是!

KEN哥,要受罪那就一起受罪吧。」

把起司麵包咬了一口,送進宰煥的嘴裡

覆上柔軟雙唇的瞬間,相赫覺得他不是在起司的地獄裡,而是在宰煥的天堂裡。

舌尖把麵包推進宰煥的嘴裡後,立刻離開了他的雙唇

 

「……起司的味道還真不賴,你說是吧?KEN哥。」

相赫紅著臉起身後,立刻衝出了練習室

 

口中只留下了他討厭的濃厚的起司味以及

他喜歡的李宰煥的味道。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媽痛揍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